欢迎~

欢迎来到Ivan少爷仔的世界~^^

2011年5月11日星期三

捧餐经验~

第一次捧餐真的很兴奋~
开头的时候~我们要排好碗筷~手脚要快快~
然后我们就吃晚饭~(未免太早了~==)
之后开始筹备~
安排菜来的时候怎样走法~
6点多了~
客人开始陆续的来~
开始的时候~我们拼命倒茶~
一直问人家"请问要茶吗?"
有些人要了之后说谢谢~心情大好~
有些人问了不理不睬~很什么咯~倒茶的也是人~==
之后上菜了~捧餐捧到不会停~
脚开始痛了~手也开始酸了~
散场后还要我们收垃圾~
感觉上好像是啊4的样子~
说好10点前回到~
还有车载着回~
结果差点没车载~
回到都快12点了~==
妈妈说~
做这些工一小时才几块~
不值得~
而我呢~
我认为~好像提早拿伙食费而已~
同时帮到朋友~(因为他急用人嘛~)
还有捧餐经验~
但是呢~
家人不会再给我做了~
因为他们不想我辛苦~
我真的身在福中不知福啊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