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~

欢迎来到Ivan少爷仔的世界~^^

2011年10月18日星期二

离家出走

7月15日~
“你离开后不要回来!”妈妈生气地说~
那天本来就有考试,只是我要陪雪丽出去~
唉~谁叫我那么义气呢~==!
我冲忙收拾了一些重要的东西就走了~
我决定了!
今晚不要回来这个家~

我在想~真是t.m.d~
干嘛我们为了Rex那个白痴没去读书啊?
那个混蛋最厉害的就是选不适当的时候出去~囧

回家的时候~
我就没有跟着雪丽她们回了~
直接回Ampang~
爸爸知道我离家出走~
笑到肚子痛~<<爸爸~你好厉害~
叫我在那边住着先~
星期日才载我回~

晚上~
后父打电话来~
我很不爽啊~
所以一直没有接~
反正我是他们赶出来的~
他们会担心咩?

就这样~
星期日我回家~
妈妈早就睡觉~
几天没看到她~
因为一就是我躲在房间~
二就是她躲在房间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