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~

欢迎来到Ivan少爷仔的世界~^^

2012年9月30日星期日

留恋~

时间过得真快~
我和你分开已经3个月了~
你最近过得好吗?
我好想你~
你会因我的思念而伤风吗?

以前闷的时候还有你这个伴~
现在我总觉得自己好孤单啊~
分了之后~
你对我冷淡了~
之后友情也跟着say goodbye了~
只剩下我脑袋里残留的记忆~

我们的友情~
没记错的话~
是我开始建立的~
最后~我自己亲手拆掉这个友情~
旁观者看到的话~
应该会觉得可笑吧~

自从你的FB小ID把我和2哥给删掉之后~
我就知道你已经不想再看到我了~
所以我索性狠心下去~
把你的大ID也给delete掉~
电话和Skype也把你给删了~
有关你的一切一切~
我能删的就删了~
只是想不能对你留恋下去~

可惜我不能删掉对你的思念~
可惜我不能删掉和你的记忆~
可惜我不能删掉我们曾经的爱~
可惜我不能把你给彻底删掉~
因为这些太过深刻了吧~

直到最近~
当我被大家忽略的时候~
我突然想起了你~
我找电话的时候~
我竟然找不到你的名字~
上FB的时候~
聊天室再也不会出现你的名字~
哪怕只是个名~你不在线也好~

原来~
到头来~
我还是那么想你~
上帝能帮助我把你忘掉么?
哪怕是受点皮肉之痛也可以~

我曾经想过~
如果有一场车祸~
把我给撞死了多好~
想你的力气也省了~
不然就把我撞到失忆吧~
把你忘掉了对你也是一件好事~
至少我不会突然想找你而打扰到你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