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~

欢迎来到Ivan少爷仔的世界~^^

2012年1月2日星期一

工作那13天~

21日开始了工作~
本来没想过要工作的~
但听了妈妈讲明年她要停工后~
我就接受妈妈的安排去工作了~

第一天~
面试了2个小时~
读一大堆我认为是规则的鸡肠~
然后还要我说里面的规则~
但是我什么都没说~
结果他们还是请我做~
我依然还是那个以前那个公司做~
就那么闷了一天~
那一天就那么静静~

第二天~
开始和隔壁那些人熟悉~
那一楼的人都很喜欢我~
瞬间得了很多人心~
但不擅长讲异国语言的我还是那么安静~
那天~
冬至~
我提早回了~

第三天~
我哭了~
因为我国语很烂~
被管理员问得没话讲~
还被人叫我回韩国~
再加上一班废材在我那边捣乱~
我简直在那边哭了~
就在一个角落~
安静的~
在这个时候~
妈妈的腰拉到了~
做什么东西都很痛~
我就知道我要撑下去~
无论什么事都不要给妈妈知道~
任何事都报喜不报忧~

第四天~
平安夜~
喇叭的音乐我已经听到厌倦了~
再加上星期六客人很多~
我开始忙了~
我讨厌忙碌的生活~
和我的生活宗旨不同~
我的生活就是要享受~
而这个工作则让我享受不来~

第五天~
圣诞节~
最忙碌的一天~
开单开到手软~
可是偏偏有些废材就是爱偷东西~
我很讨厌这样~
那一天~做了九百多的单~

第六天~
我很开心我的朋友来探望我了~
他们看起来很像情侣~
但事实不是这样~
本来要一起吃饭~
结果最后抛下我自己一个啃面包~

第七天~
妈妈终于来我的公司做工了~
她要在那边点货~
下午我们都是一起吃~
我很开心~^^

第八天~
妈妈早上和我一起去公司~
但下午就剩我一个在公司做工了~
而她就换地方做工~
下午餐就只有靠自己出去吃了~

第九天~
公司又冷回了~
客人两三只~
感谢干姐和干爷爷来探望我~
有说有笑~
瞬间开心得多了~

第十天~
我终于挨到10天了~
悲剧的是我差一点要迟到~
而且当天是会员天~有加班~
弄得我苦不堪言~
客人像乡下来那样~
把我的货弄得乱七八糟~
我只能一次又一次地排回去~

第十一天~
31日了~
很多员工的最后一天工作日~
2011年的最后~
客人依然那么多~
我一个还要管其他的地方~
我很讨厌理人家的事~
我只想简简单单~

第十二天了~
我终于想要骂人了~
两次吃饭时间都有客人喜欢拖我~
我不是万能的~
我也要吃饭!休息!
轮班的废材又迟到!

第十三天了~
最后一天~
放荡了~
2点休息前逛完了3楼~
虽然被人讲~
但我还是不在意~
吃了东西后~我立刻去试衣服~
是我带客人去试衣间的时候看中的~
八十多~但我还是喜欢~
价钱其实不重要~
重要是看你喜欢不喜欢罢了~
如果要我买便宜但不喜欢的东西~
我宁愿不要买好了~
第二次吃饭~
我的公司朋友说请我吃饭~
说是我离开这公司的最后晚餐~
谢谢你们~
10点了~关门的时刻~
公司那班喜欢我的女生们都冲上来抱人~
我最讨厌这样子的~
算了~反正最后一次了~==

之中最让我影像深刻的客人是皮肤白皙的老年人~
他说我像他的女儿~很喜欢跟我开玩笑~聊天~
哈哈~他老板是在金河的~问我要不要做~*其实我在怀疑他就是老板~==
他买的衣服都会先问过我的意见~
但我已经留意到他喜欢黄色了~*因为他去哪里都要选黄色衣服看看~
所以我选的衣服都是他喜欢的黄色~
他已经来了两次~每次都有来找我聊~
虽然他叫我来金河做~
但我还是推了~
就只是因为我的语文不好~

算了~辛苦的两个星期就这样过去了~
接下来就等待薪水了~
大约预计有550以上~
一部分的钱买要的东西~*有单写明要什么东西的~==
一部分的钱给妈妈过新年~妈妈要没做工了~
剩下的~应该所剩无几吧~大概会买一些没用的东西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