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~

欢迎来到Ivan少爷仔的世界~^^

2012年1月8日星期日

开学了~日子还要过~

第一天开学依然是那么紧张~
4年了~
我在这间废材学校4年了~
过了今年就不会被折磨了~

一早把褐色的头发喷成漆黑~
把整间屋子弄到肮肮脏脏~
我也不想这样~
只是不想被老师抓到把柄罢了~

第一天~
什么课都没什么上~
依然还在班上睡觉~
无忧无虑地做自己事~

第二天~
最讨厌了~
有功课了~
我最讨厌功课了~
还说那些废材语言~
说久了~难道不会闷?

第三天~
黑漆开始不够了~
我也不是喷很多了~
老师依然没抓我~
感谢老天~
但功课依然那么多~

这三天感谢我妈来回载我~
但以后就要我自己走路回了~
往后可能功课会更多~
虽然讨厌~但我还是要做~
日子一定会过去~
只是要看你在里面过得充不充足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