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~

欢迎来到Ivan少爷仔的世界~^^

2013年3月21日星期四

悲剧的SPM成绩~

3月21日~
SPM成绩公布了~
我收到消息就早早去那边了~
结果难得我早上8点起床~
去到学校居然说时间还没到?!
啊啊~
所以我只好被载回家了~
在家发呆的时候嘛~
都是在自拍~=3=
在家自拍的时候病发~(自恋病毒)
所以就拍成这样了~==

之后看书~小睡一下咯~
11点就开11号(就是双脚走路)去学校了~==
那个时候就是跟一大班朋友约定好了~
所以大伙都在门口等~
我们见面都是聊各自的近况~=w=
没什么特别~跳过!

集合完毕~全一大班进去学校了~
进去拿成绩那段路程~
经过很多课室~
不知为何~
那些学生都对着我们尖叫~囧
我太帅了?><((自恋病发作~

然后啊~
我们各自都找去年的级任老师咯~
我跟老师说好久不见~
老师居然无视我~==
丢了成绩给我~
过后要我签个名就换人了~==

现在呢~
我要公布我的世界无敌烂成绩了~=3=
国文~历史~不及格~Orz
英文E~(((难得及格了~
科学C~((少见叻!
美术~华文~B~=3=
数学B+~(((为啥会这样~囧

我们拿了成绩之后呢~
我们就相约在一起去吃tomyam~
还是聊那些有的没的~><
不过就觉得很开心~^^
吃完后~
结局当然都是依依不舍的回家咯~
这次见面后~都不知道何时能再见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