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~

欢迎来到Ivan少爷仔的世界~^^

2013年3月23日星期六

乱来的外拍~Orz

这个计划在去年已经开始计划了~
只是一直没有实行吧了~
之前我和朋友已经在我家附近的某些地方选好拍摄地点了~
还有我先说明吧~我朋友是用电话拍的~不是相机哦~
这个计划直拖到现在才开始~囧

不啰嗦了~
现在开始说吧!
早上~约好的朋友终于来了~
悲剧的是~
我还在化妆准备中~TT
唯有带着假发网以面示人~((哭死
把他带进来后~我继续我的化妆~
今天化得不太好~Orz
不鸟了!我懒惰弄了!
直接拖朋友出去了~

第一个场地~
离我家最近的草场君~
那边有儿童玩乐设施的~
结果没人玩~都在腐烂~
让我不敢去懂任何东西~==

走走走走走~=3=
 跳啊~我知道这张很丑~Orz
 蹲着~拉耳朵~发呆~==
 过来玩吧~=w=
 左边那个是耍帅~崩掉了啦~><
右边的就是在等人~=w=

拍完这个场后就换场了~
我们向瀑布前进!GO!

 路途拿树叶挡太阳~被拍了~=w=
左图就是我说的小瀑布了~=w=
来~我带你过去吧~><
右图就是朋友突发奇想让我蹲在路边~
拍后放雪花~觉得不错下~=w=b

之后就跑下一场了~
只是单纯的草场和树~
是不是很好叻~><
就这样~两个白痴走去了~
在走去那边的途中~
看到路直直的~蛮不错~结果拍了起来~

咔嚓~咔嚓~咔嚓~我偷偷告诉你们哦~
我NG了很多次~Orz
跳死我了~== 
 看着路边~觉得风景蛮不错的~^^
 这个坐着什么我没什么会说~==
我只知道我朋友要我一屁股坐上去拍~Orz
你们觉得拍得很美~但你们不知道我的屁股疼死了~QwQ
没有逗猫棒~只好拿这个来玩~><

走走下~走走下就到了~
 这个弄到我们快死了~NG很多遍~
我跟朋友说~如果树落叶的话~会很美~
结果搞到我们一直在地上捡枯叶~Orz
拍的时候就撒了~拍不美就捡过~
直到拍到好看才停止~囧
 这个显然就是edit太过了~==
 之后我就是吵要坐下~
我朋友就让我坐着拍了~
我知道我动作不多~来来去去都是那几个~Orz

之后就离开了~
附近刚好有那个路指示牌~还有老旧的电箱~
我们就拍了~

 之后的后期就edit死我们了~==
我的脚好奇怪啊~Orz
这张也花很多时间~在后期那边啦~
因为我们用美图秀秀嘛~那边没猫手印~
我用photoshop弄上去的~囧
但是~拍的时候就很快咯~==

拍完之后~
我们就直冲回家~大约2点吧~
他就开始帮我修图了~
最后他回家了~而我就上传图去FB~XDD

这次我很感谢他帮忙拍照~
很有心有力啊~><
各位~~
虽然不是很好~但是我已经尽力了咯~
我会继续加油的~囧

还有的是~这个日子第二天是这套衣服1周年的纪念日~
很有纪念价值~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