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~

欢迎来到Ivan少爷仔的世界~^^

2013年4月18日星期四

梦到你了~

3月7日是我第一次梦到你~
是你向我告白后1年又7日~
也是我们分手9个月又7日吧~
话说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那么清楚~
可能这些我都记录了吧~

这些日子里~
我们分了~
我像白痴那样~
大喊说我要把你忘掉!
跟朋友说我放下你了~
结果最后还是放不下~
跟好朋友说我跟你分后立刻找到新的一个~
结果对任何人都没有兴趣了~
我还把你的信息~电话号码~全部给delete了~
结果delete你的电话后我就立刻后悔了~
感谢我之前把你的电话写在每一个角落~
以便我不小心弄不见你的电话的时候容易找到~

现在的我~
就好像疯子一样~
一直信息一个死去的人一样~
那个电话~
永远就只有收到信~
但是那个人永远都看不到了~
也永远不会回我一封信~
这让我很伤~
但是我也不会放弃~
就算你是仙人掌~
我也会不怕死的抱下去~

那个梦~
让我开心了一阵子~
梦里面的我~
坐在一个车里面~
我想~那时候是被载着去CF会场吧~
我信息你说~
"你原谅我了吗?"
我还以为你不会回信呢~
结果意外收到呢!
这让我很惊喜~
你说~
"我才没那么小气呢~我们很快就要见面了~"
我可以说~我被甜死了~
结果醒回来~才知道那是梦~
现实的你~根本不可能回我的信~

4月17晚上~
我又记录下来了~
是我梦到你的第二次~
我醒来~
看到你在我家~
还在玩我的电脑~
我简直不敢相信~
因为你都没回过我的信~
我就直接问了~
"你电话是不是换了?"
你居然笑着说~
"你试下啊~"
然后跑去客厅了~
当我准备信息你的电话时~
"碰!"一声~
该死的!我被吵醒了~
原来又是梦~
我真的很想知道~
我信息你的~你到底有没有收到?

快要1年了~
我没你的信息快要一年了~
我真的要崩溃了~
我真的很想念你~

下一个梦是如何~我不知道~
我只想一直一直在梦里见到你~
如果能呆在梦里~我会这么一直呆下去~
梦~总有要醒的一天~
现实的心已经不能再碎了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