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~

欢迎来到Ivan少爷仔的世界~^^

2011年12月9日星期五

染发~

12月2日~
早上跟爸爸去做工~
那天~
雨不停的下~
爸爸放下员工和哥哥在那边做工~
之后就带我去找那些大老板谈生意~
而我则负责帮忙吃~==
那个老板一直塞东西去我的碟子~
吃到我又肥了几KG~T^T
其实呢~以上就只是废话~><
切入正题~
晚上回到爸爸家就被后母叫去洗澡了~
然后她才开始染发~
开头我本来想染白金~
但后母说我头发很难上色~
所以她帮我选了颜色~
其实是没有收费啦~(抱歉~我骗了你们说是40块~)
只是听说染发那个材料是花了70块~==
染了之后她还是不满意~
因为我头发很厚~*她讲的啦~==
隔天她就带我去剪头发~
因为她的手有病~提不到上来~
所以剪头发这个功夫就给人家咯~
她叫那个人帮我剪了个日本风的头发~
那个理发师讲我很像日本/韩国人~
问我有没有混血~==
弄好头后~
我很满意我的发型~><
之后跟爸爸去做工~
再回双文丹~



以上的图片我最满意的~XDD
希望下次可以试别的颜色~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