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~

欢迎来到Ivan少爷仔的世界~^^

2011年12月9日星期五

答应我的东西请做好~

电脑不能上网的那几天~
我一直在家里发霉~
不然就是听歌看书~
做一下妈妈order的任务~
可笑的我把她的任务还分类~
像魔物猎人那样分几星级的~要接什么任务~><
累倒了~
就直接躺在客厅了~

有人答应过我会陪我聊天的~当时真的很开心~
所以我的电话都不会离身~*当然洗澡除外啦~不怕泡水咩?==
结果等了又等~
还是一通都没有~
算了~不要聊就早讲~
做不到的事~不要讲~
不要给任何期待我~
这样我很容易失望的~

父母一次又一次地给希望我~
最后却来了一场空~
满脸的期待变成悲剧~
心一次又一次地砸碎~
我受够了!我很讨厌!
因此我答应的东西要尽力做到~
所以~拜托~
不要给任何期待我~好吗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