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~

欢迎来到Ivan少爷仔的世界~^^

2011年12月9日星期五

上网发生问题~

12月7日~
上午还在爽爽的上网~
直到4点下的倾盆大雨~
一道响雷~
导致我不能上网了~
nvm咯~我关掉了上网器开始打小说~
电脑就一直开到后父回来载我去pasar malam才关~
本来这样子看起来就没有事的~
直到我回来把全部东西吃完后~
开回电脑~
Omg~又不能上网!
可是上网器的灯亮完啊~==
可能又是连接线的问题~
所以我又去动动它咯~*平时动动它就可以上网回的
结果还是一样~
我气到换过一条新的连接线还是一样~==
今天我还没开弹弹堂陪师父玩呢~
担心他会不会把我踢掉~
无奈之下~我只好打给安少~
结果他在那边笑笑笑~==
说会陪我聊天~因为他也没得玩电脑~><

结果隔2天后~
我一直在角落那边拆掉主机修~
又拿吸尘器吸来吸去~
最后给我修好了~XDD
这几天因为没得上网~
我干掉了很多书~==
书都快给我看完了~XDD
我发觉~
其实没有上网我也是那么忙~==
很多东西要做~
只是我把它放在一边~看我要不要做罢了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