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~

欢迎来到Ivan少爷仔的世界~^^

2012年4月6日星期五

新年的日子~

1月21日(除夕前一天)
自己一个人下KL~
因为我新年前买的束胸衣到了~
想不到搭火车的时候遇到家乐和榕玄~
于是我们一起去玩~买衣服~逛街~
4点我们就分开了~
我就去拿我的衣服~
她们就去看电影~
之后我自己一个人搭火车去Ampang~
到达Ampang~我等妈妈来载我~
然后一起去外婆家~
在外婆家~无所事事的~
吃了饭后就回家了~

1月22日(除夕日)
不知为何~我睡得特别迟~
2哥回来就巴醒我~<<<tmd痛~QAQ
下午就那边发呆~
之后原来笨蛋早就知道我喜欢ta的~
就索性认掉它咯~<<<tmd~早知道打死不认就好了~弄到我尴尬死了~囧
但是叻~
我没说追她咯~
haiz~然后吃饭吃饭!
全桌都是肉~I Like It!!<<<肉食动物
(2哥:小心肥死你!)<<冷血的2哥~==

1月23日(初一)
本来约好要出去拜年的~
结果人家把我给忘了~T^T
还好在家里打麻将~
第一场我赢了~
之后就衰着下~T^T
欠一屁股债~
我以后都不要赌了!

1月24日(初二)
回家乡的日子~
早上被2哥捉起来虐待...
咳!是捉起来去刷牙洗脸~
之后坐车回外婆家~
不久婆婆打来~
赶我们回婆婆家~
我老哥就驾车载我们回咯~
但是half sister~你跟来干嘛?!
我家跟你没血缘的咯!
算了~无视讨厌的人~
到婆婆家和老豆吃顿饭~
讨几个红包就懒懒的坐在客厅~
全部亲戚以为我是2哥叻~*真的在没太阳晒的地方
half sister在那边更更更没礼貌了~
竟然要其它小孩听她命令?
她算老几啊?
大约2点就去姑婆家讨红包了~
4点又再次回外婆家~
载妈妈去舅公家~
目标依然是红包咯~==
拜完了之后~
在外婆家吃顿饭就回咯~

1月25日(初三)
5点又被2哥巴醒~*.*
脑袋不清楚的~被人刷牙洗脸捉上车~
我的头发没定型~隐形眼镜也没带到~可怜到~
幸好我依然那么帅~XDD<<<死自恋
在金马伦的路途上~
我都在睡觉~
突然觉得不妥~
立刻缩脚~
half sister吐了~
靠!我的第六感万岁!感谢老天!
不然我的168鞋子泡汤了~(2哥:你这没人性的家伙!)
老哥中招~XDD<<<倒霉的家伙
2哥就免了~==
在那边看看花~买买菜~
之后回家jor~(2哥:干!那么快咩~==)
回家途中去吃海鲜~
2个肉食的抢吃~场面壮观~囧

1月26日(初四)
无所事事~
老哥回婆婆家了~
当天只是看了场电影~
miss掉这天吧~==

1月27日(初五)
今天某人睡迟了~
终于能报仇了!
啪啪!(2哥:可恶的家伙!人家在养脸呢!@#$%^&<<<脏话中)
1点去彩云阿姨家~红包红包~XDD
之后又去阿凤阿姨家~
在阿姨家吃了碗自制板面~
这可是阿姨家的传统哦!

1月28日(初六)
2哥回日本了~QAQ
但愿他一路好走~(2哥:干!我还没挂掉!!)
之后就乖乖在家赶功课了~
我真是tmd神~==

1月29日(初七)
本来Amy约我的~
可惜妈妈听到她的大名后~
把我扯出去了~==
去彩云阿姨店帮忙......吃~==
回到家又赶功课~QAQ

一个星期的假期就这样过了~
真希望天天都是假期啊~=w=
haiz~还是老实点过日子吧~
最后一年了~
熬过了就行了~QwQ
总计一下~
新年的衣服穿到年初十~囧
*注意是天天换!是天天换啊!这真是草泥马的坑爹啊~==
衣服价钱......
500以内吧~囧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