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~

欢迎来到Ivan少爷仔的世界~^^

2012年4月6日星期五

我恋爱了~

上次说过~
1月22日除夕承认我喜欢某XX的~
之后我们就开始搞暧昧了~<<<靠!这样都行~==
本来心想反正都不可能了~
搞暧昧来干嘛?
如果见面了不是更尴尬吗?
我就如此的想怎样解决这种尴尬场面......

过了1个月又1个星期~
也就是2月29日~
对!!这就是传说中的女性告白日!<<<夸张到~==
笨蛋告白了~
555555~笨蛋终于接受我了~
那时我在吃晚餐~
差点啃到~
笑着去补习~
笑着回来~
总而言之~
当天lam到没得顶!XDD
发梦也发觉自己在笑~<<<我靠!够力咯!

3月29日~
来来来~恭喜我啦~
一个月了~
想不到那么快叻~
感觉好像那几天而已~
笨蛋的信息~
一字一句~
我都没有删过~
虽然开ta信息的时候卡死了~==
天天的一句"我爱你"对着ta说~
可怜的我就是没得到笨蛋的回应~

当天ta发来一张贺图~
我感动了~
所以我答应自己~
将来的日子不能吃苦~
成绩要考好来啊~==
你们知道的~
养一只猪不懂要花几多钱叻~==(笨蛋:竟然说我是猪!丢你!=益=
呵呵~总之加油~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