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~

欢迎来到Ivan少爷仔的世界~^^

2012年4月6日星期五

补习了~

2月开始补习~
单对单~
100块包括教小提琴的费用~
星期1=小提琴班和国文班
星期2=英文班
星期4=科学班
星期5=数学加道德班
天天都在忙~
而且够够力的是~
第一天带一本簿子去~
满手参考书回来~
2月尾还有考试~
更死了~
鸭梨好大!
背东背西的~
脑袋轰炸中......
我果然不是记东西的料~Orz

感谢老天~
我考得不错~
免了惩罚~QAQ

直到最近~
感觉干姐脾气不好~
很多班没上到地说~
4点啊~我放学回来时间都不多了~==
而且时间迁就不到啊~QAQ
step father say很赶wor~==
mother say~为什么不是补习老师迁就我们的时间?在这样就不补了~==
我叻~
本身懒小孩一个~
如果考试全部是写华语的话~
我就不用去补习了~==
总之~随机应变咯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