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~

欢迎来到Ivan少爷仔的世界~^^

2012年8月27日星期一

7天工作日~

"孩子~放假去做工~免得你天天对着电脑~"
老妈一句话~
是俺的封杀令~
不做不行的意思~==
我想她应该早就有计谋了吧~囧
难怪她最近一直哄我去做工~/.\
马上开始第一天吧~~~

第一天~
开头第一天呢~
我是和一个马来人做fullday的~
那个废材懒到~~~==
他一直坐着~我就一直站柜台~TT
我们是不是同类型的part time来的?
很大分别咯~
是不是我太尽责了?囧
话说~今天也蛮多人来看钱包的嘛~=w=
写了很多单~那个马来人写的字真不能看~==
我想我人工那么高一定是有原因的~
这边真的很糟糕~==
柜子坏了~没关系~我修~*我几时变工匠了?==
人懒~没关系~我勤劳点咯~
有一个客人把10块钱放进钱包试下能不能装却忘了拿回~
我却把10块还给他~QAQ
我应该自己进袋的~Orz
TMD~10块换一句谢谢~不如拿10块实际一点~==
我这个人会不会太诚实了~TT

第二天~
马来人没做了~
今天7块半一小时~XDD
想到钱我就心情开朗~><(((贪钱狂
而且是员工穿传统服装来上班的日子~
但是我没有咯~==
妈妈跟我来Selayang一起做工~开心到没话说~
一直跑柜台去妈妈那里吵老妈~
最讨厌隔壁柜台的印度人了~
跑柜台远到我没话说~==
被捉到你就死!没关系啦~
反正你被百盛列入black list了啦~
下次不会被请了~=3=

第三天~
也是7块半一小时~钱啊~~~<<此人sot jor~~
人烟稀少~XDD
没什么特别~
晚餐就跟后父和妹妹去吃M记~=3=

第四天~
客人也是稀少~不错~XDD
钱多功夫少~><
只是TMD隔壁的死人印度人吵死了~
老子当众骂人~
俺的脸丢光了~/.\
那只废材还跑柜台唱黑我~==
百盛几时请那么多废材回来了?
突然发觉好多8卦的印度人~囧

第五天~
这次妈妈也跟来做了~
妹也是有来~
还抱着我的Tab~==
下午两点3个人去吃Secret Recipe~
超大爱地说~><
亲爱的老豆大人也来我做工地方了~
拿了架Nokia N8给我~囧
并给老妈300块电话费~TT
那个本来是我打算买cos服的钱说~==
晚上还逛Selayang的pasar malam~XDD
蛮不错下~XDD

第六天~
闷了咯~
生意越做越少钱一下~==
而且超级倒霉~囧
今天帮顾客介绍礼盒时~
另一帮印度一家来前面捣乱~
两个柜台的钱包顿时混合了~
TMD~我讨厌印度人就是酱~
乱了没关系~还偷了一个!
操你妈的!老子咒死你全家不得好死~
在俺的地盘偷东西~
@$@!#%^$%&#*
最倒霉的是~
俺的鞋子还有一天都不支持下去~坏掉了~TT
幸好临时找到后父来帮我补救~/.\
不然我不用去吃饭了~囧

第七天~
最后一天~
俺辛苦那么久就是为了这天~TT
熬了这天我就有钱买cos服了~><
瞬间有点感动地说~XDD
而且妈妈买新钱包给我叻~Happy!
我是幸运度爆满的小孩~XDD
我还遇到3年前巡查员没收我的戒指呢~><
本来已经没卖了~既然给我遇到~
一千零一个~还戴得刚刚好~XDD
俺花钱买下来了!><

做工后的感言~
看到很多客人买新的钱包时~
都会拿旧钱包出来比~==
但是看到里面塞满满的钱~
我有点冲动地想说~
"那个旧钱包不要给我吧~"~XDD
哈哈~幸好没说~
不然客人把我给杀了~><
7天工作日结束~剩两天假期给我玩跟休息~
TMD~跟本都不够用啊~==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