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~

欢迎来到Ivan少爷仔的世界~^^

2012年8月21日星期二

我很好~只是有点孤单~

跟你分了差不多3个月了~
你过得好吗?
我过得很好~
跟你分了之后~
我也后悔过~
然后去追回你~
失败了~
自己一直找人骂自己~
自己一直做一些傻事~
但是都是自己骗自己的~
我每天在你的聊天室写"晚安"~
我知道你永远都不会看到~
只是我只想跟你说一声罢了~

时间过了~
我也明白~
日子就算没有你也要过下去~
开心也好~伤心也好~时间也是在走的~
现在我只想你偶尔能暂时做个朋友~
陪我聊聊天~也感得很好~

现在的我~
暂时把精神寄托在其它方面~
我过得很好~
只是......
我有点孤单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