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~

欢迎来到Ivan少爷仔的世界~^^

2012年8月7日星期二

我就是那么烂~

从我出生那一刻起我就爱唱反调~
人家先生头的~我却先生脚~
人家右手写字~我却左手写~
人家越大越老~我却保持不变~
人家说那个好~我就说那个坏~
到人家说坏了~我就说到好去~==

我不是你们所说的那么好~
我很自私的~
我讨厌跟人家共享我的东西~
当然~我当然不会跟人家共享他的东西~
因为我都那样了~
人家一定认为为什么我能借他的东西~
为什么就是我不能借他东西呢~

因此~我尽量避免跟人家共享东西~
第一次没带东西跟人借~
那我一定不能给自己有下一次跟人借东西~
但是人家借我东西时~
我真的很想跟他say NO!
悲剧的是我不行~囧
出外靠朋友啊~
所以有苦说不出~
但是可以不借的~我尽量不借~
至于课本嘛~==
最讨厌了~
每个人都有~
怎么可以只有我带你不带?
有时真的很想打人~

我很的~
我最喜欢暗中踩人家~
我在每个人的面前可以皮笑肉不笑~
我可以跟讨厌的人很好~
之后在心里猛踩~
不然就在计划怎样报仇才不会让当事人想到我~
恨到出面的人就真的很糟糕~
不但心里猛踩~也很阴毒~
只要给我一丝机会~
他一堕落~我就会送他一程~
给他狠狠下地狱见阎王~
见人家被处罚的时候~我可以脸不笑~心暗笑~

我就是废材~
我除了那个嘴巴有用之外其它就没用了~
国语英文不会看~不会读~不会听~
什么都要麻烦人家翻译~
只会说~结果我什么都做不到~
我答应TA说1314会爱TA~
结果我做不到~我们分了~
我还不要脸地去挽回~
搞到现在人家鸟都不鸟我~
弄到自己独自哀伤~
我就只会说人家~结果我的缺点往往一大堆~
最糟糕的是我永远都不喜欢人家的批评~
死性不改~我行我素~

严重小气~
一点钱都很计较~
一点仇可以火半天~
一个不爽可以弄到全部人中骂~
一点批评都不可以接受~
一点反抗我的我都会不爽~
一点东西都可以吵半天~
表面上可以大方给你看~
回到家你看不到我猛捶心口~==

看到这里就知道我是什么人了~
开始讨厌我了吧?
我就是那么虚假~那么讨人厌~
本来不喜欢笑却笑了~
本来不爱讲话却讲了~
这个世界太多谎话了~
我也学会了什么是伪装了~
而我也喜欢把这些伪装当成是基本礼仪~
在别人面前在讨厌也好~也要装笑~装好出来~
在别人后~请把自己锁起来才来发泄~
这只是为了别人说自己有家教罢了~
真实的自己~上面说的还不够呢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