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~

欢迎来到Ivan少爷仔的世界~^^

2012年6月12日星期二

终于分了......怎么我还在痛苦?

6月份的到来之前~
无端端流鼻血~头剧烈疼痛~
妈妈说我脑袋可能多了东西~==
在婆婆家工作是骗人的吧~
事实是去医院做检查了~

离开前一天~
我交代了笨蛋好好管理我的FB 游戏~
要天天点名~<<<这是真的啦!
少一天就要惩罚~
又怕她闷~
里面我写满了惊喜~

结果她却没开~
电话里面的她一点都没觉得有什么事~
我只能装傻地跟她聊~
之后每天偷偷去上网点名~
帮她免过惩罚~
凡事遇到她~我再聪明也会去做笨的事~

星期日晚上~
"我明天要手术了......"<<<其实是检查~
"嗯..."
她什么反应都没有~依然玩她的game~
看到这~我真的忍不住了~
为什么她可以那么冷淡?
感觉就是一股热脸贴去人家的冷屁股嘛!
最后发了"请问可以分手吗?"
之后药力发作~睡着了~



第一天~第二天~第三天......
接下去的日子~
我都在FB偷偷看着她的反应~
结果一点都没有~
为什么我还要对她那么好?为什么我还在留恋她?
她对我那么冷~为什么我还要那么关注她?

我还认为~她当初的喜欢~
是不是玩玩~还是拿我来气她的前度~
但是跟她的记忆很开心~
为什么要分?
我不知道~
可能我对自己没信心了~
可能我一股热情对着冷的她弄到我很累~

结果分了之后~
依然还没解脱~
一直活在痛苦里面~
这个是折磨么?
没关系~只要不要想她就好了~
但是一上到FB我依然像以前一样~
一直~一直看她的动态~
一直一直伤害自己~
我很想~很想~
把她给忘了~
但是脑袋一直播放她跟我的回忆~
隔了一个星期~
她一直逃避我~
怎么?我看起来像会吃人那样?
那我宁愿她狠狠地恨我~
最后生日那天~
我要求她的答案~
因为那天是发"请问可以分手吗?"
是问~不是单方面分手~
12点过了~
我打电话给她~
等着她的答案~
"我们只能做兄弟、朋友~"

之后我像朋友那样找她~
感觉FB没什么人可以好聊的~=3=
有些没上线~囧
TMD悲剧~
然而想不到她表面说朋友~
却对我不理不睬了~
所以我决定了~
竟然她不再理我了~
我何必因为她而浪费力气呢?
能的话~尽量不见了~不聊了~能离开她多远就好~
反正说那么多话~她也是那样不理不睬~
也许是这样我们的故事结束了~
3个月~感谢这3个月让我那么开心~
遇到她~就算我是聪明的双子也会突然变笨~
为了履行我的诺言~
我不会再去爱别人了~
因为我曾经对别人说过~
"她~是我第一个喜欢的人~
她~也是我最后一个喜欢的人"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