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~

欢迎来到Ivan少爷仔的世界~^^

2012年6月28日星期四

又一番折磨~

又是孤独的夜晚~
还是那么的安静~
还是那么的冷~
这一个月失眠的我~
想静静地听着音乐直到睡着~

音乐一首一首地播着~
播到我以前跟她唱的歌~
播到她曾经常给我听的歌~

突然信息铃声一响~
我的脑海反应是~
"是不是她的信息呢?"
结果是电讯公司的信息~

删除掉垃圾信息后~
电话出现问题~
银幕突然弹出她以前发来的信息~
话题就是她告白那日~
回忆再次跑出来折磨我~

播放着的音乐~
刚好播着si deus me relique~
心更是酸了~
眼泪流了下来~
手狠狠地抓着手臂~
指甲都陷入肉里面~
很痛~很痛~很痛~

没错~神遗弃了我~
自从生日后~
她都在逃避我~
跟我说话都带有讨厌的气息~

"对不起!我很爱你~我们不要分开~好不好?"
这句话我始终说不出口~
既然她认定结束了~
那就让我自己陷入痛苦的地狱吧!

陌生人>>朋友>>好朋友>>恋人>>感情破裂>>陌生人
现在一直跟她说话~
就好像在伤害她跟自己一样~
算了~陌生人?
呵呵~顺从她意愿去做吧~
我已经无所谓了~

王子的选妃派对结束~
12点钟声已响~
灰姑娘要离开~
王子追随灰姑娘~
可惜~
灰姑娘没留下玻璃鞋~
反而把玻璃鞋打破~
一点机会都没留给王子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