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~

欢迎来到Ivan少爷仔的世界~^^

2012年6月12日星期二

第一次Cos~在我最重要的日子~

6月8日~
没错~我等那么久~就是今天~
我只想我第一次Cos会和我的生日一起过~
本来约好要下KL的~
但是突然想到KL没地方取景拍照叻~=P
结果换到我家草场来了~
约定好的朋友说好早上来的~
之后不懂为什么拖到下午了~

4点......5点......
时间就那么溜走了~
晚上也快到了~
明明说2点半塞着车~来着的朋友~
是鬼都认为爬都能爬来了~
是不是她不想来了?
不想来就说啊!
我当时对着电脑~对着FB~
一个一个地回朋友们的留言~
一边很生气地想~

最后6点~
Amy终于来了~
本来想下楼直接骂人了~
结果我却意外地感动~
我哭了~
Amy终于来了~
我抱得紧紧~
当然还有Shirley来咯~XDD

之后我擦干眼泪~
拉Amy快快上楼~
赶快化妆~赶快下楼下拍几张照片~
结果化到一半时~
冲进来一班人~
这班我熟悉不过了~
Shirley是一定的咯~
还有猫爸安少and维扬~
Shirley还拿着蛋糕进来~==
那时我化到一半的样子~OMG~
有相机拍照的话~我一定毁掉它~囧
最后唱歌~许愿~吹蜡烛~这是一定的~
恐怖的事在后头~==
 这是规矩~每一个寿星生日~都要咬蜡烛~
悲剧的是~人家咬一个~我却要咬完~囧
8支啊!开玩笑~==
悲剧的一幕~一根一根咬上来~==
嘴巴都有了~==
还要拍照作证~囧
去洗手间的洗脸~Shirley追着来~
说要拍~我就直接推前那个脸给她拍够~
(抱歉叻~伤眼了~囧)

7点化好妆~*注意:小的脸蛋有点化学敏感~所以淡妆罢了~有何不满请包含~
要出门了~悲剧的是很晚了叻~==
最恐怖的事~
妈妈刚刚通知我草场附近有蟒蛇~囧(因为我家附近就是森林~)
不可能带一班朋友去找危险啊~/.\
最后被拖去附近的Jusco~
前面的假毛一直遮住我的眼睛~很悲剧咯~囧
是我剪毛技术不好啦~T.T
多亏猫爸帮我暂时把头发弄好~
早知道猫爸在~丢给猫爸就好了~==
 在厕所外面等朋友出来~
听她说被车弄到吐了~==
 去了厕所~肚子也会叫~我的蛋糕还没吃~==
所以我们跑去餐厅找吃的~并把蛋糕给吃了!
 有一阵子发呆~被拍了~囧
之后传过来才知道~==
和Shirley拍照~人家就是很可爱~XDD
只是她一直不要认~==
 正上头那位就是Amy咯~我们常常3个一起的~XDD
悲剧的是她们资金有限~不能一起cos~><
 蘑菇汤~3个都点了这个~XDD
我对这个超有爱的~
 38婆吃也要拍照~XDD
 Shirley的晚餐~
 切蛋糕咯!
 我切!
 根据这张表情~
我应该切到不好看吧~==
严肃了~囧
 蛋糕有5粒樱桃~Amy吃了一粒~
一粒拿着拍照~XDD
隔壁4分之1脸不到的金毛~
就是猫爸安少啦~(可看回以前的blog记录)
 这么近距离拍~我太白了吧~==
吃樱桃这一幕~我好像呆了很多~囧
 吃了蛋糕~戴上帽子~
 结果被Shirley拔猫耳了~QAQ
 之后他们要我拍个人照wor~
他们一直叫我不要笑~
结果弄到我猛笑~==
 好了!严严肃肃~正正经经拍一张吧!
(我好像好凶哦~QAQ)
我果然弄不到主角的性格~Orz
 然后~以她们的性格~
一定玩偷拍~
我被偷拍很多次了~
还是呆呆不知道~/.\
 看着Shirley的方向~
听Amy说很好看wor~><
 不久~在那边卖冰淇凌的朋友~(一杯RM6.90)
请我吃冰淇凌~XDD
我就在那边等~因为不能发现我在那边拿嘛~><
 等到我扁嘴了~==
耳环!耳环!拍到了~囧
 Jusco要关门了~我们都在等Amy的爸爸载~
我就在墙上乱抓~(这是猫的本性吧~==)
我的爪子完全0杀伤力~==
 等到我蹲下了~==
马尾扎得不好~多多见谅~
我就是弄不上来~QAQ
找天要请教真正的cosplayer!
 我没动~但朋友拉我的帽子~
这张好看过刚刚~
是我的错觉?@@
 这个坑终于补了一个~QAQ
还有很多要补呢~><
 祈祷!祈祷!
我要大量的钱~XDD
 不知为什么~Amy要拍背影~囧
 临走前最后合影~Shirley好高~QAQ
Amy好可爱啊~><
两只小猫~两只小猫~
扮可爱~扮可爱~囧

之后听Cosplay朋友说~
这些照片不合规矩~QAQ
一不小心会被骂红的~==
我只好放在这里了~TT
但是我希望路过的Cosplayer明白~
这个是我生日的日子~
对我很重要~
所以~我很想纪念这一天~
我想以后人家问我第一次cos是几时?
我会告诉他说~就在我17岁生日~
*注:第一次cos的~请包容一下~指教一下~要骂下手轻一点~==
但我认为~当有人做错的时候~应该指教啦~不应该一来就骂的吧~QAQ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