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~

欢迎来到Ivan少爷仔的世界~^^

2012年6月26日星期二

分化的我~

夜晚~
灯突然闪了一下~
角落出现了一位稀客~
灰色的身躯~黑色的衣服~红色的眼睛~
他~我从来都不会认错~
他~曾经一步一步地把我引进地狱的道路~
他~曾经带着我~做尽一切坏事~
他~就是被分化的我~同时就住在我的身体里面~
"好久不见~"
虽然他~只是我的幻觉~
"你很久没把我叫出来了~"
"把你叫出来人家只会把我当疯子看待~"
"怎么了?压力太大?痛苦了?"
我趴在床上~看着在角落的他~
"不会痛苦~你就不会出来~"
"呵呵~这也是~"
他抓住自己的头发~微笑的对着我~
"出来的感觉真好~不对吗?"他的眼睛看着我~很红~很红~是我喜欢的眼睛~
"是你罢了~1个身体不够用~你出来都没什么好事~"
"哈哈~怎么?还在介意我借用你的手去伤人么?他们可是活该的~"
"我已经尽量控制你出来了~怎么还是失败啊~"
"因为这个肉体也是我的~人的心中~恶魔是永在的~不是吗?"
"你还是那么心狠手辣~还是那么冷~那么狠毒~"
他一步一步走过来~抱着我~
他的皮肤碰到我的皮肤~
就像黑色的墨水滴进水里一样~
黑色一直在我皮肤蕴开~直到他的皮肤离开我的皮肤为止~
"你迟早会跟我一样冷的~你会被我污染的~安心睡吧~"
就这样我迷迷糊糊睡了~

隔天~闹钟响~
伸手去关的时候~
我的手有血~
又是我的幻觉吗?
柔柔下眼睛~
才发现真的是幻觉~
是另一个我搞的鬼吧~
起身准备一切~
爬到镜子前~
我又看到了他~
他的手抚摸我的脸~
我的脸慢慢染灰~跟他一样~
渐渐的~染到我的眼睛~
我的眼睛开始变红了~
"哎哟!污染了~"他在我耳边轻轻说~
我一惊~手中的牙刷掉了下来~
回过神来~一切变回原本的样子~

自己一个人坐在沙发上~发呆~
突然孤独啊~朋友忽略啊~
"甩掉那些朋友吧~他们根本不当你是朋友!"
他又来了~
"怎么你又来了?"
"他们利用你罢了!白痴!这些有福同享~有难丢给你的~不要都罢~"
"喂~只要活在地球上~没人可以靠自己一个人的能力就成功地~你知道么?"
"你有我就足够了~那些朋友~只是把你当解闷工具罢了~=3="
"我知道你对我好就行了~"
"知道就好~迟早有一天~我会在他们遗弃你之前~帮你抛弃他们~"
一眨眼~他又消失了~

脑海又突然浮出痛苦回忆~
他又突然跑出来抱着我了~
"怎么了?"
"我~见到你痛苦了~"
"分手是这样的~"我笑着对他说~
"那么~"
他随手抓起我的手工刀往我手臂割下去~
"这样比较会减少痛苦吧~"他笑着对我说~然后消失了~
手臂一直流血~
自己的手还握着刀片......

在学校~对着一班人~
"那个人去死吧~"
"那个人好样衰啊!"
"其实我最讨厌你了!"
"废物!懒人!"
"操你的!笑屁啊!"
"你很烦耶!"
在我耳边都听到他对每人喊的话~
我的嘴角都上扬了~
我知道他对我好~

全程都是自己跟自己讲话~
全程都是自己看到的幻觉~
但一切都不是梦~
只要我需要~
他~
一定会从我身体跑出来~

只要有一天~
我不受控制的话~
我就会永远被他的恶魔思想控制下去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