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~

欢迎来到Ivan少爷仔的世界~^^

2012年6月24日星期日

这些日子~回忆~痛苦~

又是一晚难睡的夜~
脑袋里面又出现以前跟她的回忆~
怎么我还在留恋啊?
心又再次疼了~
思绪又回到了以前~

"我喜欢你又怎样?
但是我们不可能的咯~"
这个是我认定的结局~
想不到真的说中了~
但是结局不是因为我长不大的原因~
而是我们的感情步入了冷淡~
她冷了~我累了~
就这样say goodbye了~

"喂!今天2月29日耶!女性告白日~"
她在我吃饭的时候发来这封信~
"那又怎样!我告白告到怕了~"
我很无奈的回信~
自从除夕我被她识破我喜欢她后~
搞暧昧~暗示了一个月了~囧
"那我告咯!你接不接受?"
看到这个我直接喷饭了~==
"我接受!你终于接受我了~T^T"
瞬间感动~我当时变了傻小孩~呆呆的幸福~
笑着去补习~笑着回家~

第一次收到"爱你啦~"这一句~
每天收不能缺少的"晚安"~
我都能很开心~很满足~
因为我都知道她一向都很冷~

每次对着她~
喊着她笨之类的~
但是对着她~
我都会无端端变笨~==
是不是近墨者黑啊?囧

每天SMS都在说不同的话题~
每天FB都在一起闹~
听她的抱怨~
听她分享她的喜乐~
听她唱歌~
无论怎样~
有她在都感到很开心~

"你都不理我的~你都不关心我的~"
"你都知道我一向都这样的啦~"
"算了~我出去找外遇安慰我好了~"
"你敢?"
"55555~我不敢了~QAQ"
想起这段话~我的嘴角不禁往上扬了一下~

曾经打算12月要去她家玩~
打算要抱个够~亲个够~
要抱足1年的份~也要亲足1年的份~
情人节的礼物也要准备12份~
这个是要补偿回去的~
因为一起几天了就要离开了~
相隔两地的人就是那么残忍~

一直想着我们的过去~
开心~伤心~偶尔的吵闹而冷战~
一大堆回忆~
心狠狠地被捅了一刀~
我是不是做错了?
我是不是错过了她?
但是我知道~
我不想找下一个了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