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~

欢迎来到Ivan少爷仔的世界~^^

2012年6月24日星期日

梦想?

星期五来了场讲座会~
是学校请来的双文丹顾问律师陆老师来讲座~
话说很久没看到陆老师了~
怎么看起来老了?==
人果然是经不起时间的考验啊~

陆老师讲梦想啊~
不错的讲座会一下~
问题也很无聊一下的~==
人可以没有梦想吗?
每个人的答案一定是不可以~
梦想啊~
有脑袋的人一定会想到的~
不然还衰过丧尸~==
丧尸至少会想要无尽的血喝咯~
梦想是目标~
是你以后想要的未来~
没梦想的人就是没有未来的人~
准备被世界遗弃吧~囧

我的梦想~
我很贪心一下~
很多叻~但有些实现了啦~
超过12岁啊~
能Cosplay啊~
很多都实现了~

没实现的就是要做理发师~
喂喂!这个我都计划准备好了~
资料都做齐了~
毕业后就可以读了~
之后丽金会开理发店叫我一起打理呢~><
但是这个梦想里面还有一个人是跟我一起的~
她曾经说她毕业后学化妆~
我曾经想过她毕业后接她来我这里~
然后我们在丽金的理发店一起工作~
我负责理发~她负责化妆~
但是这个梦想破灭了~
这个梦想只剩下自己~

曾经最想要的梦想~
想要跟一个人~
一个不小心就一辈子了~
很悲剧~这个梦想没了~
是我不够坚持吗?

梦想不只是能靠自己完成而已~
其实也要靠朋友~长辈~
指路~扶持~
梦想~
我会一步一步走去你那边的~

话说~那个讲座会~
看到朋友讲的时候~
我真的想忍不住忍不住滚出去讲~囧
最后我还是忍了~><
我不可能讲得好的啦~囧
自量一下比较好~==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